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人生转折点~

我相信人生有很多次的转折点~!! 而我已经遇到了我的第一次转折点~!! 滋味真的不好受啊~!! 第一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很明确的目标~!! 第二我对任何事情已经没有任何的欲望~!! 第三除了家人之外~我自己心爱人的一个在我后面唱我~另外一个在短短一个月再次找到她新的伴侣~!! 而我现在已经没话好说了~!!! 现在我的脾气再怎么不爽或生气的时候都像一座死火山一样~!! 想爆发都爆发不到~!! 平平静静的~!! 朋友有一直介绍说哪个女生很好啊~叫我去追求~!!然后我就跟她们说有兴趣才可以啊~!! 都已经平静到不能再平静了~!! 连欲望都归零了~!! 哪里可能有兴趣去认识新的女生呢??? 哈哈哈~!! 这样也好的~继续静静的~有时候平静也是一件难得好事来的~!! 哈哈哈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