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这回我真的累了~

至此分手一定很多人说是我的错~没错~这是事实~我承认~因为我发生了很多事情~一直以来家人都不喜欢Carmen~因为都觉得她还小不适合交往~加上Carmen的家人都管她管到很严~如果给她家人知道了~一定来我家吵的~所以我家人一直都反对~可是我一直都想证明给他们看~可是我现在做不到了~因为我的心又回到了C小姐那里了~我哥和朋友都叫我放手吧~不要再喜欢她了~难道你忘记了上次你受伤的时候吗??我知道~我一直都知道~可是我控制不到啊~!!!!!!!!!!!! 我追着C小姐的时候~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颓废的时候~脸无表情~出到去就带假面具~而C小姐一点都不知道~因为我掩饰得很好~现在我开始乱了~我不知道我要什么~!!!!!!不知道啊~!!!!!!!!!!!!!!!!!!!! 我不能自私下去~这样对Carmen很不公平~我现在宁愿什么都不要~!!!!!!一个人也可以活得自在~对不起~Carmen~这次是我的错~错得很严重~!!!所以你有了新男朋友~我是不会介意~因为这是你的选择~我没话说~因为我是个贱男~!!!!!!!!!!!我没有权利或资格和你在一起~!!!!!! 对不起~现在的我就算C小姐说她已经爱上了我都好~我都不会接受~因为我不想再害人了~!!!!!!!! 现在我真的很想离开~离开这里~可是我做不到~所以我只能休息~长时间的休息~慢慢去找我要的东西~找到了的话~就会看看要去交往还是单身~!!! 我不介意我给人误会~因为这是我造成的后果~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