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失望~!!!

在6/7的时候我发生了两件事情~第一我不能上DIM了~!!!第二我撞车了~!!!
最让我伤心的是第一件事情~!!!当我报完名~换了新的学生证然后兴高采烈的跟家人和朋友们说我上到了DIM的时候~SEGI Management打电话给我说~我不能上了~原因因为我Fail 超过2科~!!! 而且不能带着上到Diploma才考~!!! 如果要上去的话~我需要给RM395或有可能是RM695~!!我不清楚~!!!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我家人说这件事~!!! 他们一直认为我是他们的唯一希望~!!!可是现在我又再一次让他们失望了~!!! 我拿到SPM成绩的时候~!!我的心情已经跌到谷底了~!!! 可是原来我还有得救~!! 然后现在我已经真的觉得我不想再读下去了~!!!我真的很累~!!!家里经济状况已经不好了~!!!现在我又弄多两件事情让他们老人家担心~!!!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儿子啊~!!!! 我真的不想再做人了~!!!很辛苦啊~!!! 我不知道做人还有什么意义了~!!!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啊~!!!!谁可以教我啊~!!!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