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输了~!!

每次当我们很亲密的时候~我对你的感觉又回来了~Haiz~!! 我一直都是输家~!!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觉~!!我很想知道~!!!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再次让你知道我爱回你了~!!! 我很累~!!! 没错~!!我们是好朋友/好知己~!!可是我一直都会感觉到我和你都是喜欢彼此~!!可是我们都不愿意走出这一步~!! 当你跟我说你可能要离开SEGi College的时候~我很怕~!!我怕我以后看不到你了~!!!我怕你会改变了~!!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~!!美琪跟我说过就算我跟你在一起了~你也会离开我~因为我没有能力照顾你~!!!对~!!!!!! 我承认~!!! 我很无能~我所有事情都不及你~!!!就除了那颗心~!! 可是有什么用呢??? 现实就是残忍的~!!!就算我又多爱你~我还是会给现实给打败~!!!我的心从去年看到你开始一直都是为了你而动~!! 当你一次再一次的拒绝我的时候~!!我一次又一次的想死~!!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~!!!因为这样我就永远看不到你了~!!! Cherry~!!!如果可以~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时间倒流~我想比国华更早认识到你~追求到你~!!! 这样的话~至少我还可以给你一段美好的回忆~不像现在你一直很痛苦~就算我们会分手我也相信会是你提出先~这样更好~!!痛苦的事交给我~!!你就可以继续你的美好~!!! 我爱你~!!! Cherr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