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无聊的新年~

大家新年快乐~!!!
我恭祝大家心想事成~!!!
再多11个小时半~本人又要去看人妖了~!!!(去泰国)
年年都去无聊到~!!我宁愿在马来西亚~
可以跟兄弟们出街~看戏~
昨天年初一~我就有rm800的红包了~
如果再去泰国就~rm1000了~!!!哈哈哈~爽啊~~!!!!
再加上薪水~应该有rm1500呱~!!!或以上~
我想买手提电脑~可是如果我买了手提电脑~
就不能跟兄弟们去rendang了~
很难选择~!!!
看下先啦~一切都是未知指数~
还有~本人在这里宣布~!!!
这是本人blog~我想说什么写什么~!!!
都不管任何人的事情~!!!
我对我说过或写过的字绝不后悔~
请不要多多意见~!!!!
我不想再看到一些废话在我的cbox~!!!
请你们不要废话多多~如果你们看完我的blog觉得不喜欢
你们有两个选择~
一 你就不要看我的blog~二 就收声~diam diam~!!!
就这样~~!!!!我不想看到我的cbox 有 f word~!!
请多多配合~~!!
谢谢~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