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鲍的open house~

20th Feb我们在pau家~她家open house~我们去那边赌钱~
喝酒~不错很开心~我就喝到走不到直线~
而且我还输钱~不过不是很多~几块而已~
然后我们就去 Al Bakar喝茶~
shisha~这次连chin都破戒~都一起吸~
我们差不多两点就散了~
第二天~我还要做工~最后一天~哈哈~我结束了~
不用做工了~
我在1 utama宿醉~睡了4个小时~
没办法~我真得走不到直线了~
现在我自由了~
不用做工了~lol~!!!


guys~

pau~

mabuk punya pau~

mouse~

pau~mak~mouse~

ladies and gentleman~
sohai xion~

jing seng~mok~jui meng~

dudes~

hong~

xion~

chin~jui meng~hong~

lala hong~stev~xion~
chin~jing seng~mok~

Mok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