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泰国~

这次去泰国不错~有很多东西看~也有很多东西买~
而且我可以去脚底按摩~大家请记住脚底按摩师不痛~而且很爽~
而且~我要在这里声明~谁说泰国没有靓女!!? 这次我去看到我都想跟她们拿电话
而且她们的声音都是女人声~不是人妖~!!!!
这次我去我堂哥家有PS3玩~完全不会闷~lol~~!!!
爽啊~~!!!我堂哥家有两辆Accord 一辆 Jazz 和一辆BMW~
有钱到~~!!这次的旅程我很开心~


Whisky~


良子养生馆~


我的按摩师


我~~


电视房~~


PS3~


我堂哥的Apple电脑~


我堂哥的书桌和他的狗~


我堂哥的宝贝BB guns~


我堂哥的plasma 电视~bass~漫画~吉他~和他的女友的毕业礼服


我伯母的hello kitty Jazz~


我堂哥家~


我堂哥的女友和她的狗~


堂哥的Accord和伯母的Jazz~


泰国机场~


多人到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