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开课~!!!

今天是我第一天开课~我的老师叫Mr.Shankar~
今天的科叫Intro to Business~
因为我早到~我就先先坐在后面一个人坐~
然后~Mr.Shankar叫我们坐前点~
然后我就跟我同Course的其中一个美女坐~
哈哈哈~!!!!爽啊~~!!!!
然后~因为太陌生了~我不敢跟那个美女认识~
你们可以我害羞~我承认我是~~!!!!
然后~因为我们今天不是只有CIB的学生而已~
还有DIM(Diploma in Marketing),DIHM(Diploma in Hotel Management),DIHRM(Diploma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),DIBA(Diploma in Busines Adminitration)等等~我们班有65个学生~
很多人~可是全部静静的~全部都不出声~
有的话~就是Mr.Shankar弄我们笑的笑声~
然后~单单一科我就知道Business不容易读~
然后~Mr.Shankar有教我们一些LAW的知识~
原本我的科在11:15am就结束了~
可是Mr.Shankar不知道时间~加上没有人跟他说过时间了~所以他一直教~
到差不多12点~因为有一位同学12:15有科~所以开口跟Mr.Shankar说~
然后我就放学了~
然后~我就去Main Block找我的Course Consultant~Goh Lai Kuan~
因为死Choong Hong要我帮他问~如果现在他要进SEGI可以吗~?
然后~我还问Lai Kuan 一些问题~关于考试要做什么?
怎样拿到高分~!!还有Block的名字~
然后~我就回家了~
啊~~!!!!!对对~当我放学时~我搭电梯的时候~我又看到有美女了~
哈哈哈~!!!不要怪我~因为我是男人~如果男人不看美女的话~
他就是GAY的~!!!!所以我不是~
现在我开始喜欢SEGI Collage了~有很多美女啊~~
哈哈哈~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