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好久没有upload~!!

好久没有upload了~所以更新下~~
我之前跟死党去clubbing~不错~
我们跟一个Russian的女生跳舞~
她很性感~不错~当时~
有8个人去~
我~pau~chin~kc~jui meng~Gabriel~Pong~Mouse~
玩得很开心~
然后~我开始去弄我的collage的事情了~
我选择SEGI Collage~因为方便~来回都可以用LRT解决~
然后~我发现SEGI Collage很多美女~~哈哈哈~!!!
太好了~~
我在4月12号就开学了~
还有10天~~
很紧张~~!!
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~
不论男女~当然多女比较好啦~~哈哈哈~~
还有~!!!我在这里宣布~~


叶治勤先生~!!!!!!
迟早一天~我一定会杀了你~~!!!!
因为这个衔家残~昨天在凌晨3:15分~
打电话给我~说你要来我家~
我是没关系~说好~~
谁知道~我等了你一个小时~
在打电话给你~你竟然说你不能来~
原因是因为你给人抓去Gabriel家~~
妈的~!!!电话又没有一个~还让我白等~
害我在外面喂蚊子~~NIAXING~!!!!!
我一定会让你好看的~~打到你妈都认不到你~~
你等着~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