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SEGI COLLAGE~

昨天是我正式去SEGI Collae的第一天~
因为昨天是Orientation Day~
当我在Masjid Jamek下站的时候~
我看到我在The Store做工时候的朋友~Kok Siew Mei~
当时我们两个很开心~因为我们两个都觉得我们只有自己一个人在SEGI Collage读书~
然后~开始了~我和Siew Mei坐在一起~
然后我们聊天~很开心~
不久~我竟然看到两个不想看到的人~
就Stev的前女友~Hui Teng(神婆)和她的朋友子谦~
Walao~很狗咯~!!!竟然跟他们同学校叻~幸好不同course~
不然~我真得去死~~
然后~我一直看周围~看看有没有美女~
答案是~~有~!!!!
哈哈哈~爽啊~!!!
有些美女不是跟我同Course的~Sienz咯~!!!!
因为我是CIB(Certificate in Business)的学生~
然后我看看有没有跟我同Course的美女~~
很失望的~有是有啦~不过充其量只有3个~
两个恐龙~4或5个是Normal的~
然后~我们CIB的学生~给我们的Senior带去逛校园~
因为我们SEGI Collage有4栋楼~
然后~当我们逛完了~我们就回去Hall里~
我心想Nia xing还要听啊?~
然后~进去一下子~老师就说~CIB的学生~你们不用听了~
我开心到~~然后我快快飞回家~
回到家都要3:30了~然后~我跟最近最灰的Chih Chin聊天~
听他的心里话~听完后~我就去睡觉~
睡到8点~起身~然后我就去补习了~
然后~10点多~回家~然后再睡~因为今天8:45am开课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