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第一个星期~结束了~!!!!!

我在SEGI College上课已经有一个星期了~
在这一个星期里~我还以为我不会认识到其他人~
可是很意外的~我认识到很多人~可是是女生居多~
男生很少~4个而已~而女生有8个~
我会继续加油的~~认识多一点人~
然后~我发现我两个男生老师都很随和~
可是我两个女生老师~1个是表面很随和~可是心里是很凶的~
而另外一个是简直是凶的~她的样子好像我们杀了她全家酱~~凶到~~
现在我很担心我的Presentation~死咯~我最怕这个的~因为我很没有信心~
Haiz~~希望我的老师们会手下留情啦~
星期五~我,Chin,Choong Hong去了Pc Fair一趟~
因为我的知己Pau Pau,Yen,Cindy在那里做工~
我是去探班的~没有买东西~
在Pc Fair很多美女~当然~我的3个知己都是美女~
然后~晚上我们接了Pau Pau放工后~就去喝茶~
当天是Mok的生日~我们去Albakar喝茶~
结束后~我们去打机~
因为Pau Pau第二天要做工~所以她和Chin回去了~
然后~我,Mok,Wai Chung,Choong Hong,Fei Mao,还有Victor继续打机~
打到~4点多~回家~hehehe~当时我还有我人生第一次Hat Trick~爽啊~
然后~第二天我和Choong hong,Steven,Simon,Chin,Yow Tzen去The Mines吃晚饭~
吃完后~就去Zone X打机~打完后~就回家睡觉~~



然后~这里是我一些心底话~
嘉敏啊~为什么你还要喜欢我?
我不是个好人~我不值得你喜欢的~
你还年轻~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人的~
不要一直想要回我~我不会回到你的身边的~
嘉敏~我祝你~可以找到一个比我x10000倍的好男人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