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爽~太爽了~

前天我去Chih chin 家睡~晚上我,鲍仕凌小姐,Chih chin去载Yen Yian小姐和Sze Hwa小姐~
我们去Shi Sha~因为有一个人一直烦说要去Shi Sha~
唉~因为在车上只有我和Chin两个男生~
我们只好听女生的~
去到后~我们聊天,喝茶,吃东西和Shi Sha~
因为Yen Yian要在12am之前回到家~我们就载她回去后~
然后去Zone X打机~
中途周松康先生打电话给我~问我在哪里?
我就说我,Sze Hwa,Chin 和Pau~在Zone X 打机~
不久周松康先生就和Ang和Eason来了~
然后再去载KC出来~
我们一起打L4D2(Left 4 Dead 2)
我:Mr.Kiyoshi
Chin:Anything/Blade
Pau:Anything/Blade
Sze Hwa:Whatever
松康:KaZ
KC:nenenen
Ang:Ang
Eason:86

然后我们8个就开火了~当中最辛苦一个人了~就是Chin~
因为他要照顾Sze Hwa和Pau~
因为她们两个女生不会玩~她们一直找Chin帮忙~
嘿嘿嘿~那时候我就趁机会杀掉Sze Hwa~
一杀掉后~我就发生了一件事~因为我坐在Sze Hwa隔壁~
我在游戏里杀掉她~她就在真实中打我~
奸臭到~
哈哈哈~不过没关系拉~开心就好~
然后我们打到2点多~我们就送Sze Hwa回去~
然后~就回去睡觉~睡到2:30pm~然后起来吃东西~
晚上去找鲍仕凌小姐聊天~到12点~
现在~我期待明天~我们全部去Sunway lagoon~

这里我的心里话~

当朋友要对朋友真心付出~
不要利用朋友~
因为这样是很可耻的~
不要为了达到自己的计划~
而牺牲朋友~这样是会让人觉得你这个人不好而反感~
一些事情可以迟点再做~不用立刻~而且要体谅人家的感受~

1 則留言:

  1. i wonder what are you tryin to refer in the last paragraph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