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疯狂~

这几天我一直不在家~一直向外跑~
有几次想好好的在家睡一觉~可是!!!
有三个扑街不让我睡~Gabriel,Yap chih chin和Steven Yap kian ming~
这三个扑街~一直不让我睡~
害我有50多个小时没睡~
我的头痛到不行~
尤其是Chin~真的是扑街~
因为24号的时候~我们去time square倒数~结束后~
送了simon和xion回家~然后去喝茶~那个死Gabriel不让我回~
Walao~大佬~我早上还要陪我女人的啊~
所以那天我和松康5点多才可以回家~
回到家~冲凉~6点多才睡~
11半~我就给我女人morning sms~
好咯~我们就去c4找我女人~
松康就回家睡觉~
我就继续没睡~累倒不行了~可是还是要硬撑~
到了4点多~我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~
可是!!!可恶的chin~
无端端杀到来我家~就是为了拿changer~sohai~~!!!
人家不用睡觉咩~然后我又给他叫去他家睡咯~
不过也是没睡的~我们晚上去mak sze sze 家聊天~
然后跟松康和jui meng~去玩桌球~
玩到3点多去吃KFC~吃完后~
松康跟jui meng就回家了~
而我就跟Chin 和 Steven Yap kian ming~去打机~
到7:30am才结束~
回到家睡觉~
睡到4点多~不过还没结束的~
晚上我,Pau,Chin,Steven,Mak去IOI Mall吃日本餐~
吃完后~走一走街~9点多10点就回家了~
第二天~我还要听那个考车的课程~5个小时~
累倒~在那边完全是没有听到老师说什么的~
因为我一直睡觉~而且是坐着睡~所以我的颈很痛~
所以~最终害我没得好好睡一觉的罪匪祸首~
就是Yap Chih Chin~死扑街!!!!!!!
死仔包~我会让你试下我的感觉的~死仔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