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2009的最后一天了~

今天过后~全部东西都全新了~我也踏入19岁的岁月了~
时间真得过得很快~酱快就一年了~
大家就要各散东西了~很少机会再见面了~
唉~现在我很想再一次回去学校读书~跟大家有说有笑~很开心~
希望大家可以快快乐乐~开开心心的~求学的就继续求学~
做工的就做工~只要健健康康就可以了~
有一些话要告诉一些死党的~
Chin:加油~我知道你能成功的~我精神上支持你~任何事情~
Pau:希望你可以找一个你希望可以跟他长跑的男人~加油~
Mak Sze Sze:我希望你不要生气啊~Mak其实你很幸运了~任何事情~我只希望你珍惜你的身边人~健健康康~
YiLing:希望你能求学成功~继续你的学业~有时候希望你可以减肥~
雨恩:希望你可以跟他快快乐乐永远在一起~我祝福你们~
松康:不要出酱多~你会死的~lol~希望你健康啦~
HildaLau:不要说我们没有你啊~我希望你不要去到别的学校还继续骂人,欺负人~还有不要一直换男朋友阿~你知道你自己的啦~希望你健康~

其实还有很多的~不过写不完~也有一点懒得写~LOL~希望大家都见健康就对了~
晚上我们去疯狂吧~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