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结束了~真的结束了~

我跟她真的结束了~因为我想要自由~
有可能因为我是射手座吧~我喜欢自由~不想被人家约束~
加上我跟她开始没有话题可聊了~
甚至我开始想她不要找我~当时我知道我们的爱情已经没有了~
我对她完全没有感觉了~
我今天跟她说~不如我们分手吧~我想要自由~
可是她一直挽留我~但是我这次真的不会在心软了~
因为我真的累了~不想在交往了~
我真得很累~很累~
不想再交往了~我可以给她骂我没有口齿~
说话不算数~因为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~
我心甘情愿认错~对不起~
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~现在我想一个人~
不久我就会觉得一个人很闷~想找人陪我~
我就是一个反复无常的人~
对不起~我真的对不起你~
我不希望你原谅我~也不期望你的原谅~
我现在只想我们做回朋友吧~
那样的话~我会比较开心~
我相信你看到这些话~你一定说没关系~
我几时想找你都可以~可是你不想分手~
可是我介意~我介意你很闷~
每次都是我找话题~你只是哦而已~
我真的受够了~我想你找话题~
可是已经太迟了~我真的对你没感觉的~
请你忘记我吧~不要说一些你会等我一辈子~这些傻话~
我自己也说过很多次~也是没有一次是真的~
当然我也知道你一定说你会做到的~
算吧~你的想法真的很容易给我想到~
因为你还小~你还有很多时间找到一个比我好的男人~
但是你一定说你不要~你只要我一个~
可是现在是我不要了~我很累很累~
不要再一直打电话给我~我是不会听的~
你以后自己保重吧~明年你要考PMR了~加油~
我支持你~再见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