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哈哈哈~复合了~

我们在回一起了~哈哈哈~
我知道我很sohai~一时候说分手一时候说复合~
可是我觉得我欠她太多~我很内疚~我想补偿她~
之前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自由~
很约束~可是因为我现在差不多要开始做工了~
所以我要给人约束一下~
唉~我知道你们看到我的blog的时候~
一定说sohai~说我很像小孩子玩泥沙一样~
说我把爱情当成什么东西啊~
我知道我很过分~可是~我真的忘记不了她~
每次睡觉都一定想到她~
想到我们每一次在一起的回忆~我一直忘不了她~
昨天我跟她说~我想复合~她想都不想就答应我了~
我当时很内疚~为什么她可以这样为我~
我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不好的男人~我知道~
很多人不喜欢我~我也知道~
可是她~我伤害过她很多次~她还依然爱着我~
我真的真得很内疚~为什么她可以这样为我~为了我付出一切~
我自己问过自己~我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吗?
我的答案是~不是~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~
可是我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让死心塌地的为我~
我自己也不知道~
其实我一定会在伤害她多一次的~
我不相信我自己~可以跟她永远在一起~
可是她说她相信~她说我是她那么多男朋友里面对她最好的~
我心想哪有啊?根本没有~我只是像以前一样用我的方式对她普通的好而已~
有可能她以前男朋友全部都对她不好吧?~
唉~反正现在我想补偿给她先~我觉得她应该会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朋友的~
到时候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~
因为我不想连累到她~~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