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31-12-2009

短发贞子上场了~

Mak:拍什么拍~再拍就打你 Pau:yen~不要动~给我拍~Yen:哦~你要怎样就怎样啦~

什么样子来的~
想拍我~pau~我反拍回你~
猪样~LOL~
昨天我们去金河广场买一点东西~然后去Nando's吃东西~然后~就去pavilion~哇赛~多人到~变态的~好不容易~我们终于去到pavilion~看到那边有一片人海在跳舞~我们的女生们就忍不住了~跟着去跳~因为我跟Chin不放心她们三个~所以跟着去看着她们~之后女生说去Bar喝酒~我当然说YES啦~因为我就是想喝酒~嘿嘿嘿~先先我们还以为会check ic~谁知道不用叻~爽阿~然后我们去上面找个位子站着然后点了一桶啤酒~就喝~不久~我们就看到一些很妖艳的女人出来跳舞~谁知道Chin一句说~她们是男的~我当场傻眼~她们是男的?WTF!!!完全不像~最爽的是有一个女人(男的)走到我身边捏我的面~lol~chin当场笑到不行~然后差不多1点多我们就送sze hwa回家~然后去Zone X打机~去到那边看到Amy和Wenqi跟她们的朋友在喝茶~我们打声招呼后~就进去打机~等Steven结束club~3点多~就载steven回chin家后~让两个女生回家~之后就再去喝茶~6点后~去TOP2跟chin和steven打桌球打到8点多~回到家差不多9点~然后就睡觉睡到4点半~然后送我回家之前去pizza hut吃东西~吃完后就回家~walao~我发现我真的很多天都没有睡觉了~神啊~唉~可是现在大家都各散东西了~很少再聚在一起~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啦~然后我终于19岁了~又老了~
明年就两张了~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