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有点爽~也很辛苦~不过很快乐~

我在1 utama做工已经两个星期了~认识很多人~
当然咯~少不了靓女~XD
在那边~我竟然遇到我在尊孔的朋友~
很开心~他们还记得我~
在1 utama那里每天有很多节目~
例如~舞狮啊~少林功夫啊~988和8tv的节目主持人还有变脸~
太多节目了~害到我的生意变少了~
可恶~
2月3号我就可以染头发了~XD~
爽啊~而且那天是鲍仕凌小姐的生日~
也刚好我可以放假~爽啊~
说真的~我有时候真得想杀人~
那些aunty啊~rm0。90都要跟我算~
神经病的~傻直直~
不过有些很爽快~
一看到可爱的话~不用看价钱就说我要这个~
有钱到~~不错我要谢谢这些aunty~
因为我可以学会如何对付任何不同的客人了~
也让我的口才变更好~
谢啦~!!

最近我的身边的人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~
我很希望她们可以和好~像以前一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