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再见~SMK BJ

昨天我回学校拿Sijil brehenti sekolah和majalah~
唉~终于毕业了~超无聊~
不想酱快毕业~我很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~
大家一起玩~一起聊天~一起做白痴东西~
很开心~可是现在全部各散东西了~
拿完后~我就去c4找工作~
一找就找到两份~
可是这两份都不可以做~
因为最后爸妈一定要我帮他们~
惨咯~怎样跟他们解释?
算了~见一步走一步~
晚上我去Mont Kiara吃日本餐~
一番居酒屋~吃刺身~爽阿~
然后我帮爸妈set up在Hartamas和Ikano~
结束都要2点~
回到家看了下一站幸福~
和做其他东西~
差不多5才睡~2点起身~
明天还要去1 Utama set up 啊~
星期四就开工了~唉~
终于要开工了~很不习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