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〜を忘れる私はしたくない (算了~我不要了)

算了~我不要了~车牌~我不要了!!!
NIAMA~!!!一直Fail~SIEN~~!!!
我不想再考了~包了算吧~~
唉~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忘不了她~
我所说得她~不是刘嘉敏~而是别的~
难道她真得让我忘记不了吗?
难道我就不可以摆脱她吗?
唉~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一定选择她而放弃全世界~
我想因为我真得很爱她~
爱到无法自拔~
唉~可是她都不可能爱我~这些话留在我的心里最深处~
深到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~
我自己有自知自明~我不帅~
没钱~没有安全感~没有男子气概~
什么都没有的男人~她怎样会看得上~
应该说谁都看不上~
我是一个失败的男人~
有时候我想过我真得不死都没用~
我相信很多人都同意~
在松康生日的时候~我问过他~
你觉得我人如何?
他说我对人不错可是就是动作多了一点~
可是我就觉得我让很多人讨厌我~
很多人不喜欢其实我知道~
有时候我很想他们告诉我~
可以让我改变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