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退屈した(Boring~无聊)

最近我在家里很无聊~每天一起身就看戏,听歌,吃东西然后睡觉~想找东西做都没有~其实是有啦~读Undang-Undang~唉~说到undang~我failed 了~39/50 唉~差3题就可以pass了~太大意了~想死~3题阿!!!!不然的话~现在我已经可以拿到L牌了~唉~没关系~这个星期六再来~不过要给RM50~这次不成功便成仁~希望成功~我希望我可以在2月拿到车牌~希望神可以保佑我~拜托!!





我不喜欢女生用自杀来威胁我~

因为我看到都很讨厌~

而且死缠烂打~看到都烦~

希望我不会再交这些女生~

唉~不是说我霸比~什么的~

而是我真得不喜欢女生这样子~
我喜欢女生理智~
希望我可以找到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