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唉~还有四天~

还有四天?这不是SPM的日子~
而是我跟她见面的日子~
四天后~我就再也见不到她~
要见到她~都要等到我考到车后才可以~
有时候我自己想过~我真的可以等她三年吗?
连我自己也开始疑惑~
不过我也只能顺从天意~一切都是命运~
明天是我和她最后一次stay back~对~最后一次~
很伤感~我真想时间后退~退回到去年~
那我们就可以有更多时候相处~
不过真心相爱的情侣~不需要每天见面的~
如果她真的真心爱我的话~那我们就不需要每天见面也能开心地在一起~
唉~希望老天爷真的可以让我和她长久~
因为我真的动了真情~我真的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~
也希望她不会找别的男人~如果她真的找了~
我也只能祝她幸福~
而我就一个人单身~
然后等待有一个真的真心爱我的人出现~




最后SPM还有8天~我们加油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