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EMO~心情不好~

今天~应该说最近~我不是很开心~原因大部分来自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~
裂痕是来自于外人不喜欢我和她在一起~
那我又能对他们怎样呢?~
打他们一身~不可能~
骂他们~不可能~
所以所有的气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~
昨天有一位老师跟我和她说了一番话~
我觉得很有道理~
我也有为了这番话去思考~
那我觉得是时候完了~
可是我还很爱她~
我很迷茫~
今天我下课的时候~完全没有和她说话~
因为我没有心情~
就因为我没有理她~
她就哭了两节~
我也不想安慰她~
因为我不想再让我的脑为了这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烦恼~
不久~我的心情好回了一点~
我想找回她~可是这时候轮到她完全不理我~
我也不想烦太多~只是说了一句话~
我知道你现在需要冷静~那你慢慢~拜拜~
我知道我很绝情~
可是那有什么办法?
她要生气就慢慢生气饱它~
我也不想去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