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不错~很开心~

今天老天爷对我不错~求仁得仁~
而且今天完全没有下雨~还有免费的巴士在我们去C4~
太爽了~我们去到那~就吃东西~拍拖~
很开心~
我最近学了一句话~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~
意思是如果两人真心相爱,就不该在乎能否天天在一起~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~
这句话用来形容我和她真得太好了~
我今天真得很累~因为我给那个死Rozali~催眠到我,Zi Yung,和Boon Kyan~
都昏昏欲睡~累到~
所以我们三个觉得Rozali他做老师是他的part time~
而他的真的工作是催眠师~
厉害到~神啊~
不过也挺无聊下~在学校的日子~
无所事事~真想不要去~可是我要陪我的女朋友~
唉~去吧~


SPM还有7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