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意想不到的容易~

开始SPM的前几天~
我一直担心我的国语不行~所以一直读~
可是我的好朋友Tjun Git~他跟我是8~9年的好朋友~
告诉我一个秘密~就是在考国语作文的时候~尽量写废话~
他说就算写废话也有分~我一听到的时候~很开心~
这是很好的Tips~(对我来说啦)
因为我的国语很烂的~
不过开始考的时候~竟然意想不到的容易啊~
哈哈哈~不过我也是写废话而已~
不过这次我应该会Pass~应该而已~
而英文~哈哈哈~太简单了~
在Paper 2他们简直把答案让你抄而已~
不过Paper 1 我就写错了一个程式~
不过算啦~反正都过了~
现在我还有两科对我很重要~
就是数学和华语~
如果这两科也很容易的话~
嘿嘿嘿~collage等着~我来着~
还有Sejarah~全部人都全军覆没~
刚开始考30分钟~全部人就出来了~
哈哈哈~全部都不会~
唉~现在是我的爱情事了~
说真的~是不是全部女人都是要她们的男朋友做到她们心中的一百分叻?
说真~不是全部男生都可以的~
我也很累了~不是说我做不到~
只是说我怕我做不到~
算啦~我会尽力而为的~
哈哈哈~对了~
我烧了BM,BI和Sejarah的书了~
哈哈哈~因为我不想再看到这些书~
总之那一天考完的科目~我就烧那科的书~
嘿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