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惨~无比的惨~




我今天很不开心~
原因是因为她~
就是因为我太宠她~让她觉得我是一个她想用什么态度对我都可以的感觉~
可是每个人都有感情~我也有~
我现在就是因为太宠她~让她无法无天的~
而且越来越霸比~
今天我终于发火~让她知道我不是一个真的可以让她随心所谓的男人~
为了她~我改变了不少~
有好有坏~
刚才我们在电话说了一些事情~
我真的发现她可以为了只是要和我在一起~
而付出一切~
我很开心~也很伤心~
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男人~也不是个好情人~
可是她可以为了我付出一切~
我真的很惭愧~
我只能说我真的欠她很多~
对不起~嘉敏~
我以后会对更加的好~
更加的疼你~
爱你~





今天我找到一个绝世美女~
~哇赛~
美到~她的身材要大就大,要小就小~
总之是两个字~
性感~想知道她的名字~嘿嘿~死都不说~
有照片为证~
还有不要说我色~
这是男人的本性~
我也只是看看而已~可以养眼啊~嘿嘿~
照片就在上面~请大家慢慢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