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救命~


我今天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~
来弄我的这个Blog~
真得叫救命~
想找人帮忙~可是=.=!!!
可恶的家伙们~
全部去mv看戏去了~
算!!!
反正考完SPM~我就不用在家~要去哪里就去哪里~
那时候如果我爸妈要我回家~哼!!!
睬他们都傻~玩最重要~
说到SPM~还有11天~
我相信我可以的~(心虚)
今天我其实很闷~
因为我的女人去了Johor~
所以今天和明天~都是我自己一个人~
星期一~不是应该说下星期~
只有我回学校~其他人都在家读书~
为什么我要回学校?
原因是我要陪我的女人~
因为我在学校的日子不多了~
能陪的就陪吧~
做个24孝的男友~也不错~
我相信仕凌跟我说过话~
如果天要你们分手~你们也不能不服从~
嗯~我相信~
所以我和她就继续在一起~
当然我很想和她永远在一起~甚至我还想和她结婚~
可是现实是很残酷的~
我们谁也不能估计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~
所以我和她就顺其自然~
直到她真的要和我分手为止~
因为我答应过她~
我绝不会说分手这两个字~
我相信我一定做到~
因为我知道男生对女生提出分手~
会让女生很伤心~
那我就让她提出~至少不会太伤心~
伤心就让我自己承受就好了~
当然咯~我很不想有这一刻的来临~
因为我只爱她一个人~
绝无其他~
Ok~好~现在让我和跟我的好朋友们~
为SPM而努力~
みながんばた=大家加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